重現隨身聽:Apple Watch 竟搖身一變成 iPod!

管理員 | 穿戴裝置
【此文章來自:L.Dope】

猶記編輯在國中時期,智慧型手機還沒那麼發達,音樂平台也未臻成熟,當時大家聽音樂多使用隨身聽,人手一台 iPod 的盛況現在回想起來煞是懷念啊!近期就有一位來自韓國的設計師 Yeonsoo Kang 突發奇想,設計出一個外觀宛如 iPod 的殼,讓你的 Apple Watch 搖身一變成 iPod!


apple-watch-ipod-case-9.jpg
   
 
Apple Watch 如今已出到第四代,不曉得讀者們有沒有入手呢?如果有的話,購買這個殼將它作為 iPod 是指日可待的事了!Yeonsoo Kang 仿造 iPod 的外形設計出圓角長方形的保護殼,可以完整貼合 Apple Watch,不過它的滾輪是沒有作用的,但使用者仍可以透過耳機及觸控板面來聽音樂,就好像真的在使用 iPod 一樣!雖然現在只是雛形而已並未成為實物,但據 Yeonsoo Kang 表示他會將此落實推出,且有多種顏色,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期待一下吧!
 

L.Dope / 生活興奮劑

L.Dope / 生活興奮劑

LDope.com 提供產地直送的新鮮報導,協同眾多品牌做海外的專欄特輯。一定的作業程序乃 L.Dope 的最大優勢。期待為大家在平淡的生活當中提供有益身心的興奮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