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昇虛擬實境體驗? HTC 預告新款 VIVE 裝置將在 CES 2019 揭曉

管理員 | 穿戴裝置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去年在CES 2018期間宣布推出國際版VIVE Focus,以及HTC VIVE Pro消息,HTC預期將在接下來的CES 2019期間展示新款HTC VIVE裝置。


01.jpg

HTC稍早透過官方Twitter透露將於CES 2019揭曉新品,其中預期將與新款HTC VIVE裝置有關。不過,照片中刻意將產品名稱打上馬賽克,實際名稱可能與VIVE Gloves,或是VIVE Cloud等命名有關。

在此之前,HTC曾透露將讓使用者在虛擬實境體驗獲得更沉浸互動感受,其中包含加強使用者與虛擬物件的互動感,以及加強多人同時互動,並且降低虛擬實境裝置拘束感的體驗。

其中,從HTC VIVE Pro目前已經支援透過Intel WiGig無線技術跳脫有線拘束的使用模式,同時藉由新版Lighthouse定位系統也支援更多人在相同虛擬實境內互動,預期HTC將會進一步針對使用互動體驗進行強化,例如之前已經與Valve合作新款手持操作裝置,藉由貼近雙手操作使用模式增加虛擬實境互動的沉浸體驗。

不過,HTC尚未透露即將發表內容具體細節。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