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舊款沒差別?Apple 在海外低調上架新款 Apple Watch 磁性充電座

Thomas | 穿戴裝置
日前有人發現 Apple 靜悄悄更新了海外官方網站,低調上架新版的 Apple Watch 磁性充電底座配件。重點是海外新上架的 Apple Watch 磁性充電底座,和舊款相比除了產品編號有所改變之外,其他部分幾乎無法辨識出差異性。

01.jpg

新款 Apple Watch 磁性充電底座的產品編號是 MU9F2AM/A,目前包含美國、香港的 Apple 官網都已經上架,至於台灣官網目前販售的,則依然是編號 MLDW2TA/A 的舊款 Apple Watch 磁性充電底座。

低調推出的新款 Apple Watch 磁性充電底座,海外官網顯示要到 11 月 21 日才會出貨的;和舊款一樣支援 Apple Watch Series 1、Series 2、Series 3 和最近上市的 Series 4,使用者可以將手錶平躺或側放在上面充電。充電時 Apple Watch 會自動進入床頭時鐘模式,然後透過 Lightning - USB 連接線和 Apple 5W USB 充電器進行連接。而這些特色也都和舊款的 Apple Watch 磁性充電底座沒有差異

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