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環 3 將於 8/24 在台發表,小米 Max 3 當天也將亮相

Thomas | 穿戴裝置
先前小米於 7 月底在台舉辦夏季新品發表會,原本外界預期除了小米 8、紅米 6、小米 A2 之外,台灣小米也會公布小米手環 3 的上市資訊,但最後小米手環 3 並沒有在夏季新品發表會上現身。

若你也相當關心小米手環 3 何時將會登台開賣,那這邊有好消息要告訴你,那就是台灣小米已經確認將於 8 月 24 日舉辦小米台灣穿戴新品發表會,屆時將會正式公布小米手環 3 上市資訊。 

01.jpg

小米手環 3 是於 5 月時首度在中國市場發表,當地售價是 169 人民幣 (折合台幣約 750 元左右),主要特色在於配置更大的 OLED 觸控式螢幕,還支援 50 公尺防水機能,不論游泳或衝浪均可佩戴。而且小米手環 3 一如以往的具備長效續航力,官方表示在每天正常的資訊顯示、運動副屏功能、計步、鬧鐘等提醒下,依然能保持 20 天的續航時間。

另外,先前台灣小米已經有預告將引進搭載 6.9 吋螢幕、高通 S636 處理器、5500mAh 大電池的小米 Max 3,而即將於 8 月 24 日舉辦的發表會,小米也已經預告當天小米 Max 3 也會一同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