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da 讓你的 Apple Watch 也能擁有高品質的滿版玻璃保護貼!

管理員 | 穿戴裝置
【消息來源 / hoda】 

科技融入生活的部份現代人,習慣配戴智慧型手錶每天陪著出外運動、上山下海、工作通勤、使用於一般日常。但心愛的 Apple Watch 難免會有碰撞或磨擦到的時刻,難道真的只能懊悔捶心肝嗎?

01.jpg

來試試 hoda 研發的【3D 全曲面滿版玻璃保護貼】吧!此款產品特性為「一片式背膠全膠玻璃貼」,針對 Apple Watch 進行精密測量並採用高規格強化玻璃製作。有別於框膠玻璃貼容易產生縫隙、入塵、彩虹紋的缺點,全膠式的玻璃貼在完成與鏡面的完美貼合後,不會有白邊的狀況發生,即使丟入水中也完全不進水,當然也不卡灰塵,也沒有彩虹紋的問題囉!

02.jpg

除此之外,9H 表面硬度的玻璃貼材質相當抗刮,能應付日常生活中各種情境所會發生的輕度碰撞,讓您在運動健身、工作通勤、家事粗活、洗碗洗衣、出外運動,舉手投足不用再戰戰兢競!

03.jpg

提得一提的是,【hoda 3D 全曲面滿版玻璃保護貼】除了具備抗刮耐磨、疏水疏油的基本效果外,3D 導角曲面的設計也讓整體視覺更完美,高透光材質不影響螢幕原有顯色,不阻礙觸控且手感滑順,是一款近乎完美的保護貼首選。

04.jpg
 
哪裡買得到呢?
hoda 【Apple Watch】 3D全曲面滿版玻璃保護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