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顯示螢幕,華為發表榮耀暢玩手環 A2 智慧手環

Thomas | 穿戴裝置
華為日前除了在德國柏林發表 MateBook X、MateBook E、MateBook D 等 Windows 10 裝置,同時也有在中國市場發表新一代的榮耀暢玩手環 A2,主要特色就是配有 OLED 顯示螢幕,同時還具備心律偵測機能,並且擁有最高 9 天的電池續航力。

Honor-Band-A2-1-768x343.jpg

榮耀暢玩手環 A2 可說是鎖定小米手環而來,有白、紅、黑、綠等顏色選擇,主要配備可以顯示各種資訊的 0.96 吋 OLED 螢幕,同時也有心率偵測和 IP67 防塵防水。另外像是運動和睡眠追蹤等功能也通通都有,也具備久坐提醒功能。

榮耀暢玩手環 A2 內建 95mAh 電池,官方宣稱電池續航力一般使用最長可達 9 天,並且可同時支援 iOS 和 Android 兩大手機系統平台。

Honor-Band-A2-IP67-water-resistant-768x503.jpg

榮耀暢玩手環 A2 即日起在中國市場接受預訂,預計會於 6 月 9 日上市,售價 199 人民幣,折合台幣約 870 元左右。

02.jpg

消息來源:華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