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高層親口確認,下半年將發表智慧錶產品

Thomas | 穿戴裝置
大概於去年 3 月左右,網路上曾經傳出過小米將會推出智慧手錶的消息,儘管一直以來都沒有獲得官方的確認,但外界一直預期小米將會推出智慧錶產品。而小米預計 5 月 10 日將會再度舉行發表會,預期會看到小米 Max、MIUI 8 和小米手環 2 等產品,儘管不少人期待的小米智慧錶並不會在這場發表會上現身,但官方已經確認它的存在了。

Xiaomi-smartwatch-render.jpg
▲ 此為小米智慧錶示意圖 (圖片來源:gizmochina)

日前小米的副總裁劉德在北京一個會議上透露,小米智慧手錶確實存在,不過將會要等到今年的下半年度才會正式發表。但除了確認了小米智慧錶的存在和大概的發表時間之外,劉德並未透露其他小米智慧手錶的詳細資料,像是是否採用 Android 系統、定價和功能等。另外,小米的副總裁劉德也有提到,小米並沒有打算效法樂視推出汽車,不過對於短程的交通工具有興趣,所以像是新款的電動平衡車或是電動腳踏車等類型的產品,未來也將有機會陸續現身。

資料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