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技與騰訊遊戲合作 將打造手持遊戲裝置

Jason | 電腦電競相關
雖然被手機遊戲大幅侵蝕,不過可以帶著走的手持遊戲機依舊還是有它的市場在,代表產品就是全球大賣、介於家用遊戲機與手持遊戲機的跨界作品 Nintendo Switch;也因此陸續還是有廠商推出類似商品,現在連電腦配件大廠羅技(Logitech)也來參一腳。

Tencent-x-Logitech-G-Logo.jpeg


羅技今(2)日發佈新聞稿指出,旗下電競品牌 Logitech G 將與騰訊遊戲合作,共同推出一款手持遊戲裝置,這款遊戲裝置整合了羅技的硬體專業、以及騰訊遊戲在軟體服務上的專業,並將可支援包括 XBOX Cloud Gaming 以及 NVIDIA GeForce NOW 等雲端遊戲平台,讓用戶隨時都可遊玩 3A 大作。

羅技指出,雲端遊戲主要是透過資料中心伺服器運算遊戲畫面,並將遊戲畫面串流給用戶,因此用戶不需下載安裝遊戲。

不過,羅技在新聞稿中並沒有詳細說明兩者合作的細節,也沒有透露這款裝置的任何資訊,僅說明此裝置將會於今年稍晚正式公佈。


引用來源:PhandroidLogi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