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看法認為蘋果將在 2023 年才會再度更新 IMac,預期換上 M3 處理器

管理員 | 電腦電競相關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同時將推出鎖定專業市場需求的規格款式
依照彭博新聞記者 Mark Gurman 透露說法,蘋果仍著手規劃螢幕更大、運算效能更高的 iMac 機種,或許有可能成為延續 iMac Pro 設計的後繼產品。

apple_new-imac-spring21_hero_04202021_Full-Bleed-Image.jpg.large_2x拷貝.jpg



蘋果在去年推出採用 M1 處理器與 23 吋螢幕,並且採用全新外型設計的 iMac,後續就未再推出更新產品,甚至也未推出市場傳聞的大尺寸螢幕規格。

而依照 Mark Gurman 的說法,蘋果仍準備推出採用更大尺寸螢幕,同時讓運算效能大幅提升的 iMac 機種,將鎖定專業市場使用需求打造。不過,此款 iMac 可能會直接採用 M3 處理器規格,並且規劃在 2023 年推出。

在相關推測說法中,Mark Gurman 始終未提及搭載 M2 處理器的 iMac,有可能意味蘋果今年在 Mac 機種更新會以 MacBook 系列,以及 Mac Mini 系列機種為主,同時下半年的更新重點,預期會放在傳聞中的新款 Mac Pro,藉此完成 2020 年提出以 2 年時間完成從 Intel 處理器過渡至 Apple silicon 處理器的目標。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