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71R 簡單開箱心得

bigbome | 電腦電競相關

前陣子就有買K71M了,不過K71R實在太香(佳達隆+無線)

讓我一直十分猶豫要不要買一把紅軸放公司用

抵不過內心的聲音,還是痛快地給它敗下去了
圖片2

很快就送來了,開始用之前一定是先拍美美的
圖片3
既然放辦公室用就是買紅軸了。Irocks的佳達隆調教的也好

圖片4
正面拆開來看一下

內含說明書、type c線、2.4G接收器、保固卡

圖片5
正面斜拍來一下

斜瀏海設計配黑色鍵帽,蠻有設計感的,不開燈當辦公文書鍵盤很耐看
 

圖片6
背面看一下,有四個止滑角跟角架,還有切換有線/無限模式的小開關
 

圖片7
小開關近照來一張
 

圖片8
角架高低可調,架起來打字也蠻穩固的,稍微快速或大力敲打不會晃
 

圖片9

圖片10
開燈一下

這是下午拍+LED燈全開底下的光源表現,基本上鍵盤光還能難得很明顯,甚至邊條亮到可以讓黑桌子有一點光暈,這亮度真的猛!!

側邊來一張,稍微有一點架高角度看,真的漂亮,我覺得很有質感

圖片11
多媒體按鍵和滾輪,之前買71M時以為不太會用到,但其實滾輪運用上真的很方便,光調音量跟切視窗就很方便了,另外我自己覺得超實用功能就是打文件,可以完全不需用到滑鼠,滾輪就可以控制頁面上下,打字速度比起之前更快速。
 

圖片12

暗場景來一下,直接夜店party開起來
 

圖片13

桌面如果是用鏡面的應該更美,反射燈光會更漂亮
 

圖片14

圖片15

然後燈光可調

 

不過是有線模式可以做客制調整,就很方便了。

 

簡單分享下:

以不到3K價格入手RGB無線佳達隆鍵盤,還有多媒體滾輪,軟體客製化燈光控制,真的是有夠超值。

實際手感也真的是讚,我個人輕敲起來覺得夠順且流暢,觸發感覺有比cherry再輕一點點的FEEL,另外不管快打還慢打,一點都不沙,可能佳達隆調得更好?

另外打大力的情況下,觸底感沒想像中的軟,反而有一點脆,但聲音不大,手感還蠻扎實卻又安靜,可能歸功於吸音棉的關係吧!

另外我每一顆按鍵都去實測,好像沒遇到任何卡頓感或有鐵絲聲的情況,我有特別找安靜的房間來測。

至於2.4G延遲部份,我插USB2.0打了LOL跟CSGO,感覺和接線一樣,老實說我真感覺不出有什麼延遲XD,按鍵觸發都差不多快阿~

這點可能要請電競高手來試試了。

總之這次入手體驗真的是不錯,也覺得irocks夠佛,

期待未來他們下一把無線也有個甜甜價,荷包君準備好了,yes I 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