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 MacBook Air 設計將看齊 Pro 版,如果有瀏海會長這樣?

dddd204 | 電腦電競相關
蘋果在上週發表了新的 MacBook Pro,也帶來了窄螢幕邊框以及瀏海設計,也有不少網友好奇,會不會有更多 Mac 電腦產品,螢幕也出現瀏海呢?而最新的 MacBook Air 彩現圖,就讓大家先看看,如果他真的有瀏海,到底會長成什麼樣子。

blue-1-1024x576.jpg

從新的情報得知,除了之前傳出的多色選擇,下一代 MacBook Air 將取消經典的楔型機身,改成與 MBP 一樣的平面設計,也一併採用 Magsafe 3 充電介面,鍵盤和螢幕邊框將採用白色設計,維持無風扇以及 30W 的功率設計,製作彩現圖的網站 Front Page Tech,也嘗試加上了瀏海設計,如果 MacBook Air 也決定加上瀏海,大概就是長這個樣子了。

keyboard.jpg
▲ 爆料指出新的 MacBook Air 將採用白色的鍵盤與邊框。

colors-stacked-1-1024x576.jpg
▲ 新 MacBook Air 可能擁有多彩的機身選擇。

twitter-macbookair-2-1024x590.jpg
▲ 充電也將跟隨 MacBook Pro 腳步,採用 Magsafe 3 介面,功率僅需 30W。

爆料也有提到,新 MacBook Air 將會更薄更輕,螢幕可能也會採用 mini-LED 背光,不過並不會具備 ProMotion 高更新率,也不會有 FaceID、SD 卡讀卡及以及 HDMI 等功能規格,但同時價格也會稍微提升,發表日期將在 2022 年末。

twitter-macbookair-4-1024x590.jpg
▲ 雖然還不確定,不過如果 MacBook Air 也加入瀏海設計的話...?

引用來源:Front Page Tech(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