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 MacBook Pro 耳機支援高抗阻模式,但是回歸的 HDMI 缺一角

dddd204 | 電腦電競相關
蘋果在今天凌晨帶來了新的 MacBook Pro 14 吋與 16 吋,除了全新的處理器以外,帶來支援空間音效以及杜比全景聲的六喇叭系統,充電改回經典磁吸式 MagSafe 3,也帶回了 HDMI 埠以及 SD 卡讀卡機,不過 HDMI 埠卻有一點不完美。

720376.jpg

新的 MacBook Pro 除了帶來新的六喇叭音效系統,3.5mm 耳機孔更支援高抗阻模式,能搭配使用更多等級更高的耳機使用,提供影音創作者更專業的工作表現;不過這次雖然加入 HDMI,MacBook Pro 卻只提供 HDMI 2.0,最高可輸出 4K/60Hz 的影像訊號,需要 4K/120Hz 外接螢幕,還是要透過 Thunderbolt 4 轉 DisplayPort 1.4 了。

截圖 2021-10-19 下午12.44.47.png
▲ 雖然 HDMI 回歸,但僅支援 4K/60Hz 輸出,需要更高更新率的外接螢幕,還是要透過 Thunderbolt 4 轉 DisplayPort 1.4。


引用來源:MacRumor(1)(2)蘋果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