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發表的 MacBook Pro,可能也會長瀏海?

dddd204 | 電腦電競相關
蘋果 10 月 19 日的發表會倒數計時中,估計這次的活動主角將會是筆電產品 MacBook Pro,而就在發表會開始的幾天前,網路上傳出這款筆電的局部組裝實機照,顯示新一代的 MacBook Pro 可能會有極窄的邊框,但同時也長出了瀏海。

720376.jpg
▲ 圖為販售中的 MacBook Pro。

今年四月,蘋果的電腦生產伙伴廣達被駭客竊取機密資料,其中就包含了新的 MacBook Pro 的規格與示意圖,而就在發表會前夕,網路上出現了一張看起來是新 MacBook Pro 的局部組裝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新 MacBook Pro 的螢幕,可能也出現了一個小小的瀏海。

00281LsRgy1gvhhrjlekbj60wi0srmzs02.jpg

根據前兩個月出現的爆料,新的 MacBook Pro 螢幕邊框將只有 2~3mm,螢幕面積擴大但機身寬度將維持不變,邊框三邊等長,以往放在螢幕下方的型號也會隨之消失,邊框空間無法容納 1080p 的視訊相機,以及光源感應器,所以才會有瀏海的設計,但並沒有 FaceID,將繼續採用 TouchID 作為生物辨識,另外 TouchBar 也不復存在。

爆料也指出新的 MacBook Pro 最高將有 32GB+4TB 的大容量版本,外型會更方正,不像現有的產品一樣擁有圓弧的曲線,處理器效能驚人,但因為高效能的高發熱,同時也會加入兩組風扇,而且機身將會更厚更重,並採用 MagSafe 供電,HDMI 埠以及 SD 讀卡機也將再度回歸。


引用來源:MacRum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