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確定 10/18 舉辦下半年第二場發表活動,主軸將以 Mac 為重

管理員 | 電腦電競相關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蘋果如先前市場猜測,確定會在美國西岸 10 月 18 日上午 10 點 (台灣時間 10 月 19 日凌晨 1 點) 舉辦新品發表會,並且以「Unleashed」為主題。

appleunleashedevent.jpg



從活動主題為「Unleashed」 (釋放),加上充滿速度感的蘋果形象猜測,如果沒意外的話,蘋果此次發表活動將以新款 Mac 機種為重,其中將會加入效能更高的 Apple Silicon 處理器,同時也可能揭曉先前同樣有不少傳聞的 AirPods 3。

A0B7BDF1-14DE-4EEC-8D79-E86A0648BBC1.jpeg


而接下來預計發表機種,有可能就是已經有不少傳聞的新款 14 吋 MacBook Pro,以及全新 16 吋設計版本,但不確定是否會針對 Mac mini 換上新款 M1X 處理器規格。

在先前說法中,新款 McBook Pro 有可能取消 Touch Bar 觸控條設計,同時處理器將換上運算效能提昇的 M1X 版本,預期也將使支援記憶體容量增加至 16GB 以上,在 16 吋機種更預期重新加回 HDMI 連接埠與 SD 記憶卡插槽,而顯示效能可能貼近 NVIDIA GeForce RTX 3070。

touchbar.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