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摺疊手機,三星也在開發摺疊螢幕筆電

dddd204 | 電腦電競相關
三星 Galazy Z 系列摺疊手機今年預購開出紅盤,身為摺疊螢幕龍頭的三星,更有風聲打算把摺疊螢幕帶到筆記型電腦上,不過因為軟體開發的難度,目前進度已經延遲了。

03_07_lifestyle_galaxyzfold3_5g_phantomblack_spen_phantomblack_galaxybuds2_olive_H.jpg

先前在 SID 2021 上,三星公布了一連串的 OLED 以及摺疊螢幕的應用概念,其中就包含了一款展開 17 吋的摺疊螢幕,而爆料人冰宇宙幾天前就在 Twitter,上傳了一張「Galaxy Book Fold 17」字串的照片,Galaxy Book 即為三星的筆電產品線,而且字體與三星官網一致,很有可能是從三星相關的網站或文件擷取下來的。

20210824-1_2.jpeg
▲ 三星顯示器在韓國 IMID 顯示器產業展展示的「Flex Note」摺疊筆電。

不過在八月底的韓國 IMID 顯示器產業展上,展示了一款摺疊筆電,同樣擁有展開 17.3 吋的螢幕,摺疊後則等同 13 吋螢幕,卻是以「Flex Note」為名;而螢幕產業分析機構 DSCC 執行長 Ross Yang 則在推文下回應,這款產品原本預計在 2022 年推出,不過摺疊螢幕的系統應用,還需要微軟方面的最佳化支援,所以已經延後到 2023 年推出。


引用來源:Android Headlines三星顯示器(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