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傳出著手打造內建 A13 處理器的外接顯示器

管理員 | 電腦電競相關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消息指稱,蘋果可能著手打造一款內建 A13 處理器的外接顯示器,或許將藉此作為「eGPU」 (外接顯示卡) 形式使用,藉此解決先前採 M1 處理器無法連接外接顯示卡裝置的使用需求。

DSC03253.jpg



而在外接顯示器額外搭載處理器,同時也有利加快連接裝置時的顯示輸出解析度、畫面更新率等規格調整,另外也能減少外接顯示器時,額外增加 Mac 顯示輸出效能資源,藉此將更多顯示效能保留給 Mac 端的運算需求,甚至可以配合外接顯示器內建處理器運算資源,提高整體運算效能表現。

同時,相關消息也指出蘋果另外也準備推出一款未搭載處理器設計的外接顯示器,藉此讓使用者有更多元選擇。

若從時間點來看,蘋果預計會配合新款 MacBook Pro 系列,一同揭曉新款外接顯示器,因此有可能會選在今年秋季之後推出。在先前傳聞中,新款 MacBook Pro 將包含升級設計的 16 吋機種,以及全新增加的 14 吋機種,兩者預期都會提供搭載 Apple Silicont 處理器,並且取消 Touch Bar 設計,另外也有傳聞指稱 16 吋機種將加入 HDMI 連接埠。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