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力不弱,便宜也有好貨。Cooler Master ML360L V2 ARGB

EnterBox | 電腦電競相關


Cooler Master 做為一家老牌廠商,產品就算沒用過至少也一定都聽過。這次開箱的 ML360L V2 ARGB 真的是太誇張了,才 $2,990 元的售價,到底要其他產品怎麼存活呀!CP 值真的是高的不像話。



包裝內部風扇是和水冷排並排放置,配件用夾鏈袋裝著和集線盒另外放置。



整體白色外觀質感非常好,三顆風扇都有 RGB 燈光。水冷頭底座與 CPU 接觸面為銅的材質,並沒有拋光鏡面處理。



水冷頭本身為圓形設計,中間有一個淺淺的 LOGO 痕跡,本來以為那只是一個形而已,結果原來是 RGB 燈。



水冷裡面也內附了一個集線盒,把所有線接在一起,同進同出,對於新手來說,能減少任何一條設備連到主機板的線都是福音。當然其他家廠商也有風扇的三合一連接線,只是酷碼把它做成一個小盒子,感覺就比較高級。



水冷整體加上集線盒之後重量為 1,620 公克。水冷整體的作工也並沒有什麼明顯的缺點,質感在這個價位帶上無可挑剔。



風扇有 ARGB 燈,中間是 LOGO 圖案的亮面貼紙。



在 30% 轉速時的表現是這幾款水冷之中最好的,運轉起來像是沒開機一樣,真的非常厲害。



70% 轉速時依舊是聲音最小的水冷。



100% 時聲音只差最小聲的水冷 0.5 分貝而已,但是 Cooler Master ML360L V2 ARGB 的噪音在我自己的感受上比 ID-COOLING 還要小,基本上可以說是聲音表現最好的水冷了。



更詳細的聲音以及溫度測試都在我們這次的水冷評測影片之中,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2021 年如果想買一款水冷,到底要選誰。



溫度的表現則是排在所有之中的中段班,考量到他的聲音表現以及價格,真的是一組很划算的水冷。



總之 ML360L V2 ARGB 這款水冷外觀好,聲音小,重點是售價才台幣 $2,990 元,是所有散熱器中最便宜的,CP 值真的是高的不像話,同時他也有黑白雙色可以做選擇。如果喜歡他的外觀或是預算有限的朋友,記得都要考慮一下這款水冷散熱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