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波 Windows 11 預覽版本開放下載,但依然未搭載 Android 平台 App 相容功能

管理員 | 電腦電競相關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相比先前網路流出版本調整不少介面設計

上週宣布將在今年 10 月之後開始針對現有 Windows 10 提供免費升級的 Windows 11 作業系統特色後,微軟目前也針對參與 Windows Insider Program 計畫,並且開啟接受開發者測試內容選項的裝置提供 Windows 11 首波預覽版本。

IMG_9779.jpg



從筆者實際下載安裝結果來看,相較更早之前在網路流出的 ISO 檔案安裝結果,微軟在操作介面加入更多調整,包含採用更具圖像化的設定頁面,並且加入更完整的繁體中文顯示介面,但目前依然未加入支援 Android 平台 App 相容執行功能,以及內建 Microsoft Teams 等設計,預期會在後續更新版本才會陸續加入。

另外,此次釋出版本也將 Microsoft Store 服務介面更新,同時也加入可自動記憶使用外接螢幕時的視窗顯示位置,讓使用者重新接回外接螢幕時,可以讓視窗更快恢復原本顯示狀態。

而雖然先前已經公布 Windows 11 最佳相容硬體清單,同時也要求系統必須配置 TPM 2.0 安全晶片設計 (桌機不在此限),但在此次釋出預覽版本則進一步放寬,顯示未來在收集更多測試數據後,微軟也會進一步放寬最低硬體要求。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