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印歐區總裁貼預告推出筆電,完整實機照網路馬上看光光

dddd204 | 電腦電競相關
realme 從 OPPO 體系下獨立後,產品版圖是越來越大,除了耳機手錶,以及在台灣也有賣的電視、電動牙刷等智慧家電外,realme 印度及歐洲區的總裁前天在 Twitter 上,貼出了新產品一小角的照片,除了很明顯是筆電以外,完整的實機照片也在網路上流出了。

E3ahHhWUYAAvpgK.jpeg

realme 印歐區總裁 Madhav Sheth 於 9 日在 Twitter 上,貼出了一張新產品從牛皮紙袋露出一角的照片,並在貼文留下了一串謎語,讓大家解密以及猜測新產品的名稱,網友除了很快猜出字串是「Hello,world!」的經典程式碼以外,也揶揄照片神似當年賈伯斯從牛皮紙袋拿出 MacBook Air 的情景。

截圖 2021-06-11 下午1.47.41.png

而 realme 筆電的實機照片也馬上出現在網路上,根據外媒 Android Authority 獨家獲得的照片,可以看到這款筆電將命名為 realme Book,外型設計類似 MacBook,金屬色素淨的外觀搭配黑色孤島式鍵盤,3:2 比例的螢幕邊框相當窄,同時也洩露了 realme Pad 平板的資訊,由於諜照的背景看起來非常像發表會,realme GT 5G 國際版將在 6 月 15 日發表,也許可以期待他們一同登場。

Realme-Book-BBK-Electronics-laptop-leaked-7-2048x1540.jpeg
Realme-Book-BBK-Electronics-laptop-leaked-4-927x675.jpeg
Realme-Book-BBK-Electronics-laptop-leaked-2.jpeg
▲ realme Book 的外型素淨,3:2 的螢幕邊框相當窄。(轉自 Android Authority)

Realme-Book-BBK-Electronics-laptop-leaked.jpeg
Realme-Pad-BBK-Electronics-tablet-leaked-900x675.jpeg
▲ realme Pad 平板同時走漏,由於照片場景應該是發表會,也許會跟 realme GT 5G 國際版一同發表。(轉自 Android Authority)


引用來源:Android AuthorityMadhav Sheth(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