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傳在 WWDC 2021 開幕首日發表新款 14 吋與 16 吋 MacBook Pro

Jason | 電腦電競相關
蘋果 WWDC 2021 開發者大會即將於 6 月 7 日展開,今年蘋果除了可能會公開包括 iOS、iPadOS、macOS、watchOS 與 tvOS 的新版本之外,現在傳出蘋果也會端出「驚喜」產品,其中包括二款採用 Apple Silicon 的 MacBook Pro 筆電。

蘋果率先讓新款 MacBook Air、Mac Mini 與 13.3 吋 MacBook Pro 換上 M1 處理器


Wedbush 證券分析師 Daniel Ives 在最新的投資者筆記中提到,蘋果計畫在 WWDC 開幕演說中發表新款 14 吋與 16 吋 MacBook Pro,並均搭載 M1 處理器。先前傳聞新款 MacBook Pro 除了將會移除 Touch Bar 設計外,並會重新加入 HDMI、SD 卡槽以及 MagSafe 充電埠;外型輪廓也會變得較為直線。

不過外媒對於 Daniel Ives 聲稱這兩款 MacBook Pro 均採用 M1 處理器似乎有些不以為然,《MacRumor》指出這二款筆電應該較有可能採用更快的 M1 改版處理器(或許是先前曝光的 M1X?)、甚至有可能是 M2 處理器。而蘋果將在 WWDC 發表 14 吋與 16 吋 MacBook Pro 的消息,也獲得知名蘋果爆料人 Jon Prosser 的認可。

蘋果 M1X 處理器資訊流出,搭 12 核 CPU 與 16 核 GPU
▲ 先前有一款 M1X 處理器的資訊現身在網路上,核心數量由 M1 的 8 核增加為 12 核。


除了 MacBook Pro 的消息之外,Daniel Ives 也指出蘋果下半年將推出的 iPhone 13 系列,將會推出高達 1TB 儲存容量的版本,比現有最高的 512GB 多出一倍。另外他也宣稱蘋果會在 2022 年 WWDC 發表自家的「Apple Glasses」AR 眼鏡,並在 2024 年推出「Apple Car」電動車。


引用來源:MacRum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