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MacBook Air M2 傳也將採用多彩設計

Jason | 電腦電競相關
蘋果在今年的春季新品發表會中,公佈了採用 M1 處理器的新款 iMac,外型最大賣點是採用了 7 種色系,讓外界相當驚艷;而現在有消息指出,蘋果在之後將推出搭載 M2 處理器的 MacBook Air 也會如法炮製,推出多種色系款式。

colors-stacked.jpg


蘋果爆料達人 Jon Prosser 與藝術家 Ian Zelbo 合作,公佈一批號稱是下一代採用 M2 處理器的 MacBook Air 概念外型設計圖片,Prosser 指出這可能就是新版 MBA 的長相。

Prosser 指出,新的 MacBook Air 將會跟 M1 iMac 一樣推出 7 種色系:銀、粉紅、橘、黃、綠、藍、紫,另外它在外觀上的特徵是捨棄了以往 MacBook Air 一端較厚一端較薄的楔形機殼設計,改採類似 MacBook Pro 的均勻厚度平整風格。

除此之外,新版 MBA 的螢幕邊框改為白色,有別於以往的黑色與銀色;此外鍵盤似乎也有不同,除了配備較大的 Fn 鍵外,也加入了 Touch ID 模組。而在側邊則同樣配置 2 個 USB-C 連接埠,一邊各一個。不過,Prosser 並沒有指出新 MBA 螢幕的尺寸,而先前曾有傳聞它將會推出 14 吋螢幕的版本,比現行 13 吋機種還大一些。
   
 
最後要提醒大家的是,這批圖片只是 Jon Prosser 將他所知道的一些訊息具像化成產品外觀概念圖片,並不代表新版 MBA 就是長這個樣子,大家還是先看看就好。
 



引用來源:pocket-li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