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更新換上 Intel 新款處理器的筆電產品,分別推出 RedmiBook Pro 15、14

管理員 | 電腦電競相關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採用全新 CNC 裁切與 6 系列航太等級鋁材質機身設計

除了揭曉以狠勁打造的 Redmi K40 系列,Redmi 也宣布推出新款 RedmiBook Pro 15 筆電產品,強調採用全新 CNC 裁切與 6 系列航太等級鋁材質機身,更搭載畫面更新率達 90Hz 的 3.2K 解析度螢幕,並且配置 Intel 今年剛揭曉的第 11 代 Core H35 系列筆電處理器。

截圖-2021-02-25-下午7.52.02.jpg



依照說明,RedmiBook Pro 15 筆電配置 16GB 記憶體、512GB SSD,並且可選擇使用 NVIDIA MX450 獨立顯示卡,散熱部分則採用全銅設計,三級背光鍵盤除了對應更方便使用的 1.5mm 壓按行程,更採用雷雕鍵帽設計。

而電源按鍵也整合可在 150 毫秒內完成解鎖的指紋辨識器,其他介面則包還搭載兩組 USB-A、USB-C,以及一組 Thunderbolt 4 連接埠與 HDMI 輸出,電池規格則採用 70WHr,支援 100W 充電,另外也搭載 HD 畫質的視訊攝影機、支援 Wi-Fi 6 連接。

作業系統則採用 Windows 10,並且可配合 MIUI + 軟體與小米手機連動。

建議售價方面,依照不同處理器規格與獨立顯示卡規格,將區分三種款式,分別為人民幣 4999 元、5499 元,以及 6299 元,預計會在 3 月 6 日開放銷售。

至於此次同步揭曉的 RedmiBook Pro 14,則是將螢幕解析度規格調整為 2.5K,電池縮減為 56Whr 規格,同時也只支援最高 65W 充電充率,建議售價則分別為人民幣 4499 元、5299 元,以及 5999 元,並且從即日起開放中國市場銷售。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