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測試 Windows 10 新工具列設計,加入天氣、新聞資訊

Jason | 電腦電競相關
微軟定期針對 Windows 10 作業系統加入新功能,而最近他們也將腦筋動到長久以來功能與長相都差不多的 Windows 工具列上,針對它推出新功能。

微軟今日針對美國、加拿大、英國、澳洲與印度已加入「Windows 測試人員計畫」的用戶推出新的工具列樣式,在工具列上新增天氣資訊,用戶點一下天氣按鈕,就會出現一個小工具面板,內含天氣、股價、以及即時新聞。

windows10newtaskbar.0.jpg


微軟指出,這些新聞是由 Microsoft News 中超過 4,500 個新聞來源而來,可透過學習用戶的喜好推送用戶有興趣的新聞,而且不會內含廣告;不過用戶想要使用這個新的工具列,必須先安裝微軟自家的新版 Edge 瀏覽器(以 Chromium 為基礎),才能夠顯示這些內容;而在小工具面板中點選連結後,也會預設使用 Edge 瀏覽器開啟。當然,如果用戶對這新功能完全沒興趣,也能將它關閉。

雖然這項新功能是針對部份國家的測試人員推送,不過也不排除微軟在不久的未來,正式將此功能放進 Windows 10 的後續更新版本中。

News_and_interests_video.gif


引用來源:The Ver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