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輕薄路線,Nokia PureBook X14 筆電印度上市

Jason | 電腦電競相關
前陣子我們跟大家分享過印度通過了 9 款 Nokia 品牌筆電的認證,讓外界好奇是否 Nokia 要回歸筆電市場;而今日其中一款筆電在印度亮相,並以 Nokia PureBook X14 的型號上市。

Nokia-PureBook-X14-Featured-01.jpg

這款筆電雖然掛上 Nokia 品牌,不過並非由 Nokia 製造,而是由印度知名電商 Flipkart 取得 Nokia 品牌授權後推出的貼牌筆電產品。這款筆電主打採用鋁鎂合金機殼與背光鍵盤設計,搭載 14 吋 FHD 解析度螢幕,尺寸為 320.2 x 214.5 x 16.8mm,重量僅 1.1kg。而螢幕也同時支援 Dolby Vision,不過最大亮度僅為 250nits,在表現上與真正的 HDR 顯示會有一段距離。

規格部份, Nokia PureBook X14 搭載第十代 Intel Core i5-10210U 處理器,內建 8GB DDR4 RAM,可擴充至 16GB,並有 512GB NVMe SSD 容量;此外也支援 Wi-Fi 5、藍牙 5.1、Gigabit 乙太網路、2 個 USB 3.1 Type-A、1 個 USB 2.0 Type-A、1 個 USB-C 3.1、HDMI 輸出與 3.5mm 耳機連接埠。

此外,它也內建雙麥克風、支援 Dolby Atmos 音效的立體聲雙喇叭、並搭載支援 Windows Hello 臉部辨識技術的 HD IR 網路攝影機;電腦配備 46.7WH 電池容量,隨機配備 65W 充電器。

Nokia-PureBook-X14-Featured-03.jpg


Nokia PureBook X14 將由 12 月 18 日起在印度 Flipkart 網站上展開預購,售價為 59,990 印度盧比,約台幣 22,940 元。不過一如 Flipkart 上的許多商品,這款 Nokia 筆電應該也是印度限定發售。


引用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