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技推出重量僅 63 公克的遊戲滑鼠 G Pro X Superlight

管理員 | 電腦電競相關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電力使用時間則從原本最高的 60 小時增加至 70 小時

相較 Razer 推出重量僅 61 公克的電競滑鼠 Viper Mini,羅技則是在日前推出重量僅 79 公克的 G Pro Wireless 之後,更進一步推出重量控制在 63 公克的 G Pro X Superlight。

01-1.jpg



相較先前的設計,G Pro X Superlight 除了將滑鼠重量降低,更進一步增加底部滑件面積,並且將定位感應器改為 Hero 25K,並且讓解析度提高至 25000 DPI,而電力使用時間則從原本最高的 60 小時增加至 70 小時。

至於連接部分依然採用 LIGHTSPEED 無線技術,配合使用的 USB Dongle 可收納在滑鼠底部空間,但充電介面則仍維持使用 micro USB。而外觀部分則維持與先前 G Pro Wireless 相同,因此也不會有使用體驗明顯改變情況。

02.jpg

03.jpg


G Pro X Superlight 預計推出黑白兩種款式,建議售價為 149.99 美元,預計會在 12 月初率先在美國市場推出。
 


 

04-1.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