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傳將在 11/17 舉辦首款搭載 Apple Silicon 處理器 Mac 電腦發表會

Jason | 電腦電競相關
剛剛跟大家分享了 AirPods Studio 以及 AirTags 的消息,接下來這個消息同樣來自 Jon Prosser。先前蘋果曾經在 WWDC 2020 開發者大會中宣佈,最快將在今年年底公佈首款搭載以 ARM 核心為基礎的 Apple Silicon 處理器 Mac 電腦,並預計用兩年的時間將 Mac 由 Intel 處理器轉換為 Apple Silicon。而首款搭載 Apple Silicon 處理器的 Mac,可能 11 月就會問世。

蘋果最快年底讓 Mac 改用 Arm 架構處理器,預計花費 2 年時間完成轉換


Jon Prosser 發佈推文指出,蘋果預期會在 11 月舉辦一場 ARM Mac 的發表會,而他聽到的時間點是在 11 月 17 日。另外他也表示,蘋果可能會在一個星期前,也就是 11 月 10 日預先公佈此發表會的訊息。目前並不清楚是否蘋果會同時在此發表會一併發表 AirPods Studio 以及 AirTags 等配件。
 

引用來源:9to5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