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機能飲料之後,Razer 也推出首款電競口香糖

管理員 | 電腦電競相關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與知名箭牌口香糖合作

去年 6 月以子品牌 Respawn 進軍機能飲料市場後,Razer 稍早更宣布與箭牌口香糖 (Wrigley) 合作推出首款電競口香糖-Razer Respawn By 5。

respawn-product-usp2.jpg



不過,此次合作並非以箭牌口香糖主打產品進行合作,而是透過旗下子品牌 5 Gum 主打無糖、以年輕族群作為銷售對象等特色,結合 Razer 品牌打造電競口香糖。

而被稱為電競口香糖,則是在口香糖加入維生素 B、綠茶萃取物等可提昇注意力成份,並且能有更清晰精神增加遊戲操作反應表現。與先前推出的機能飲料一樣,此次推出的電競口香糖也區分不同口味,提供包含薄荷、番石榴、熱帶水果等,讓使用者能有不同選擇。

respawn-product-usp4.jpg

respawn-product-usp3.jpg

https-_hybrismediaprod.blob_.core_.windows.net_sys-master-phoenix-images-container_h64_hfb_9081991528478_RespawnBy5-Phoenix-1500x1000-13.jpg

https-_hybrismediaprod.blob_.core_.windows.net_sys-master-phoenix-images-container_hef_h78_9081989660702_RespawnBy5-Phoenix-1500x1000-8.jpg


相較先前推出的機能飲料帶有咖啡因成分,此次推出的電競口香糖則標榜不含此類成分,同時能以無糖成分達成相近的提神效果。

Razer Respawn By 5 將以 10 盒、包含 150 片口香糖形式銷售,建議售價則是 27.99 美元。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