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簡約風格打造,羅技推出 G 系列彩色收藏版耳機、鍵盤滑鼠配件

管理員 | 電腦電競相關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新款 G733 無線遊戲耳機僅有 278 公克重量

相較過往 G 系列耳機充滿電競風格,羅技此次推出的 G 系列彩色收藏版則是強調簡約設計,其中新款 G733 無線遊戲耳機強調僅有 278 公克重量,而同步推出的新款滑鼠及鍵盤配件也採用相似風格。

Play_Your_Way_Multicolor_Collection.jpg



新款 G733 無線遊戲耳機採用可調布料頭帶減低耳機整體重量,同時也能提供更舒適的配戴體驗。

而在功能部分則採用羅技 Lightspeed 低延遲無線連接技術,並且支援 DTS Headphone:X 音效,至於耳機本身依然搭載 RGB 燈光,本身也對應 PlayStation 4 在內遊戲主機使用,電力部分則可對應長達 29 小時連續使用 (音量控制在 50% 輸出)。

Play_Your_Way_G733_Social_Family_Plinth_Shot_16x9.jpg


耳機提供黑、白、藍、紫四款配色,同時也能另外選購不同配色的布質頭帶與麥克風配件,耳機建議售價則是 130 美元,耳帶及麥克風配件則均以 10 美元價格銷售。

此次同步推出的 G305 無線滑鼠與 G203 有線滑鼠,則是配合新款耳機增加藍色與紫色選項,而此次推出的 G915 TKL 機械式鍵盤則在黑色鍵帽與鐵灰色鍵盤表面基礎上,額外推出採用白色鍵帽與銀色鍵盤表面設計款式。
 

g733-headphone.jpg

g305-desktop.jpg

g203-desktop.jpg

tkl-desktop.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