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版本 2004(2020 年五月)更新開始推送

Jason | 電腦電競相關
微軟 Windows 10 系統在 2017 年的版本 1703 創意者更新後,就採取每半年推出一次功能性更新的做法,而今日微軟也正式推出了 Windows 10 的第 10 個功能性更新:版本 2004(又稱為 2020 年五月更新),用戶可陸續在 Windows Update 中下載更新套用。

sebastian-bednarek-x2Z0uNj-Quo-unsplash.jpg

Windows 10 版本 2004 主要加入的新功能包括全新的 Cortana 介面、可重新改名的多重桌面、更簡單的藍牙裝置 Swift Pair 流程;在工作管理員中可以看見 GPU 的溫度,搜尋功能也有改進,另外在新的 2004 年版,如果有需要將電腦回復到出廠狀態時,除了內建的還原分區外,也可以透過網路下載雲端的 Windows 10 安裝。

windows-10-2004-cortana-1.jpg


雖然新版的 Windows 10 有些新功能,不過以往的 Windows 功能性更新在推出時,常常都會有用戶反應安裝之後出現各式各樣的問題;而微軟現在也不強迫用戶更新,只是會在 Windows Update 中提示用戶有這個更新,想要安裝的話再下載。所以如果你對於更新到 2004 版有點保留,想看看其他人反應再決定要不要更新的話,也是沒有問題的。


引用來源:Windows Centr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