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紅米撈過界 將推出多款電腦螢幕產品

Jason | 電腦電競相關
一提起小米和紅米,很多人馬上聯想到手機、筆電或智慧穿戴產品,不過中國媒體報導指出,小米將會在短期內推出全新產品系列。根據最新流出的小米內部通告,小米和紅米將會在 6 月起陸續推出各類電腦螢幕產品,這是繼去年的小米曲面顯示器後,小米又一批新的電腦螢幕商品。

720.jpg
▲ 圖為小米曲面顯示器。


跟智慧手機的定位大致相同,小米的電腦螢幕產品走相對高階路線,而紅米則定位為低階市場。根據流出的內部文件,6 月將會有定價人民幣 600 元以下(約台幣 2,530 元)的紅米 23.8 吋普通電腦螢幕,然後 7 月和 9 月,小米將會分別推出 27 吋和 24.5 吋電競螢幕。到了 11 月,小米還會推出 29.5 吋電腦螢幕或 27 吋 4K 螢幕。

0512-2b.jpg

該內部文件還提到,紅米品牌還會有 27 吋普通螢幕、27 吋電競螢幕和 23.8 吋電競螢幕,雖然現時還未確定上市時間,也沒有更多的規格資訊,但內部計劃在今年內會通通上市。而小米的電腦螢幕款式會不會引進台灣?目前並不清楚,不過與小米電視相比,電腦螢幕少了搭配的影視內容,純粹只是個顯示器,如果真要引進台灣,難度應該比起電視還要低一些。


資料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