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理器升級,Surface Go 終於打算要推新版本?

Mason | 電腦電競相關
微軟在 2018 年中發表了 Surface Go 變形平板,但至今一直沒有推出新版本,不過假如海外網站 MSPoweruser 的消息屬實,很快我們就會見到這款變形平板的後繼款式了。

01.jpg

情報指出微軟打算在短期內推出 Surface Go 2,據說會使用第八代 Intel Core m3-8100Y 雙核處理器,雖然效能並沒有大幅進化,但已經比第一代 Surface Go 所使用的 Intel Pentium Gold 4415Y 處理器要進化了,在運行 Windows 10 系統時會有更好的表現。

另外,據傳微軟會將 Surface Go 2 的定價設定為 399 美元,折合台幣約 12,000 元左右,至於支援 4G LTE 和更強規格的高階版本則售 650 美元,折合台幣約 19500 元左右,可能 5 月就會上市。

資料來源:mspower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