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上剪刀腳鍵盤,全新 13 吋 MacBook Pro 最快 5 月上市

Mason | 電腦電競相關
由於 Apple 因為疫情取消了春季發表會,因此 Apple 新產品上市的日期變得難以推測,幸好有爆料者持續在 Twitter 上洩密,除了可讓媒體在疫情期間有新消息可以報導,也讓打算買新機的消費者可以考慮是否要準備銀彈買新機。

FB.jpg

著名 YouTuber 和爆料人 Jon Prosser 日前透露,Apple 預期將會在 5 月推出代號 J223 的全新 MacBook Pro 筆電;他原本表示這是全新的 13 吋型號,但後來補充指這是現時 13 吋版本的更新版,有很高的機會配備較大的 14 吋螢幕。

當前發售中的 13 吋 MacBook Pro 採用為人詬病的蝴蝶式鍵盤,預計 5 月上市的新版 13 吋 MacBook Pro 將會跟 3 月推出的新版 MacBook Air,換上剪刀腳鍵盤設計。

全新 13 吋 MacBook Pro   達人爆料最快 5 月上市

另外,知名分析師郭明錤之前曾經表示,Apple 會在今年第二季推出採用剪刀腳鍵盤的 MacBook Air 和 MacBook Pro,而現在正好踏入了第二季,也是 13 吋 MacBook Pro 更新的好時機,因此外界預期 Jon Prosser 的爆料可信性應該不低,打算換新筆電的網友可以留意一下。

資料來源:macrum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