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數換上 Intel 新處理器,13.3 吋 MacBook Air、Mac Mini 同步更新

管理員 | 電腦電競相關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除了更新iPad Pro,蘋果此次也一併更新先前曾推出的13.3吋MacBook Air,其中自然是換上與新款16吋MacBook Pro相同的剪刀腳鍵盤設計,同時也將處理器規格換上Intel第10代Core i系列規格,並且將儲存容量入門規格提高至256GB。



01.jpg

而就外觀設計來看,新款13.3吋MacBook Air並未有太大變動,左側搭載兩組USB-C連接埠,並且均支援Intel Thunderbolt 3規格,右邊一樣維持僅提供3.5mm耳機孔,機身配色則區分金色、銀色與太空灰三款配色,螢幕一樣採用解析度可達2560 x 1600的LED面板設計,一樣支援原彩顯示技術,同時也以跟電源按鍵整合的Touch ID指紋辨識進行解鎖。

處理器規格則區分Core i3、Core i5,以及最可能以客訂形式選擇的Core i7規格,記憶體基本上配置8GB規格,並且能以客訂方式選擇16GB容量,儲存容量則區分256GB與512GB兩種基本規格,但可透過客訂方式選擇1TB、2TB容量規格。

建議售價方面則會從999美元價格起跳,台灣地區售價則是從新台幣31900元價格起跳,美國同樣會在下週開始供貨,而台灣地區則要再等電磁檢驗結果。

02.jpg

另一方面,蘋果也悄悄更新Mac Mini處理器規格,同樣換上Intel第10代Core i系列處理器,入門規格採用4核心設計的Core i3處理器,另外則提供對應6核心的Core i5處理器,最高則可客訂選擇6核心設計的Core i7規格,記憶體則從8GB規格起跳,另外可選擇16GB、32GB或64GB,儲存容量則提供256GB或512GB兩種選擇,同樣可透過客訂方式選擇1TB、2TB容量。

新款Mac Mini也會從下週開始於美國市場推出,台灣市場則必須等到電檢完成才會有具體上市消息,而建議售價則分別從799美元或新台幣25900元起跳。

03.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