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上 Intel 第 10 代 Core i 處理器,華為更新 MateBook X Pro 系列筆電

管理員 | 電腦電競相關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除了行動裝置,華為在此次發表會同樣宣佈更新旗下筆電產品,包含新款MateBook X Pro,以及鎖定主流市場的MateBook D系列,兩者均換上Intel第10代Core i系列處理器規格。



01.jpg

相較手機產品在作業系統大幅受到美國禁令影響,華為在筆電產品部分顯然沒有受到太大衝擊,此次分別推出以Ultrabook形式打造的新款MateBook X Pro,以及鎖定主流市場需求,並且區分14吋與15吋規格的Matebook D系列。

其中MateBook X Pro採用13.9吋螢幕,另外加上翡冷翠新色,其中採用Intel第10代Core i系列處理器規格,最高搭載Core i7處理器、16GB記憶體、1TB SSD,搭配NVIDIA MX250顯示卡,建議售價則從1499歐元起跳,最高售價為1999歐元。

02.jpg

而MateBook D系列同樣採用Intel第10代Core i系列處理器規格,另外也加入採用AMD新款Ryzen系列處理器,主要應用在入門規格款式,高階規格款式還是會以Intel處理器為主。建議售價部分,MateBook D 15將從649歐元起跳,而MateBook D 14則從699歐元起跳,兩者最高規格款式售價都是949歐元。

包含新款MateBook X Pro與MateBook D系列,均搭載微軟Windows 10作業系統,並且支援能與華為手機快速連接互動的HUAWEI Share功能,並且內建Office軟體工具。

03.jpg

mashdigi_capture-2020-02-24-下午9.40.21.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