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將推出 Pro Mode,讓 MacBook 筆電運作效能可以更強悍

Mason | 電腦電競相關
根據最新的消息,未來 MacBook 筆電可能會多一個額外的強化效能模式,讓運作的性能進一步強化。日前有人在 macOS Catalina 10.15.3 Beta 版的開源代碼中,發現以往從未出現的 Pro Mode,這個模式讓 MacBook Pro 效能可進一步增強,但代價就是會更耗電,然後機身內的散熱風扇噪音也可能更大、更吵。

macbook-pro-2018-13in-device.jpg

使用者可以自行選擇將 Pro Mode 開啟或關閉,根據程式碼的描述,啟動這模式會讓程式運行得更快更順暢,但電池壽命會因此減少,散熱扇聲浪則會增加。除了使用者手把將 Pro Mode 關上,系統也會在 24 小時候之後自動將功能關上。

但相關報導指出,後續並非所有 MacBook 筆電都會擁有 Pro Mode 模式,很有可能初期只適用於全新的 16 吋 MacBook Pro,因為它配備比較先進的散熱系統。
 
Apple 將推出 Pro 模式   讓 MacBook 可以加速運作  

消息來源:peta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