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號已通過認證,新版 13 吋 MacBook Pro 有可能在短期內發表上市

Mason | 電腦電競相關
雖然 Apple 盡力嘗試將尚未發表的新產品保密,但礙於各地電子產品安全條例的要求,新產品在上市前都都要向有關當局備案,也因此常常會造成新品被搶先曝光。像是日前俄羅斯地區的歐亞經濟委員會網站,就出現了 Apple 型號 A2289 的 Mac 電腦產品,外界預期這是 Apple 將在短期內推出新款 MacBook 筆電。
 
mbp13touch-space-select-201807_G.jpg

所有在俄羅斯或東歐地區發售,擁有加密功能的數位產品都必須事先登記,因此歐亞經濟委員會網站過去已經多次提前公開了未上市的 Mac、iPhone、iPad、iPad Pro、Apple Watch 和 AirPods 的資料,這次相信也不例外。這部型號 A2289 的筆電於去年 12 月 24 日在委員會的資料庫登記,外界預測是全新的 13 吋 MacBook Pro。
 
新版 13 吋 MacBook Pro   料短期內發表和上市  

目前暫時還沒有這款 13 吋 MacBook Pro 的具體資料,唯一確定的是其預載系統為 macOS 10.15。預期 13 吋 MacBook Pro 將會跟 16 吋 MacBook Pro 的設計大致相同,包括配備剪刀腳式鍵盤設計。
 
來源:cn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