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Chromebook :內建 S Pen 的高規格可變型筆電

Mason | 電腦電競相關
說到 Chromebook 可會有人聯想到隨時可連網然後規格不高、售價相對便宜。但事實上近年已經有不少高階的 Chromebook 可供選擇,當中以 Google Pixelbook 最高級,包含造型、機身物料、規格配置都屬於頂級,當然售價也相當屬於 MacBook 的等級。不過從今日開始 Google Pixelbook  將會面對來自三星的挑戰。
 


三星日前發表的 Galaxy Chromebook 屬於高階 Chromebook 產品,不但採用鋁合金機身,而且厚度只有 9.9mm,更提供市場上少有的鮮紅色機身(還有灰色機身)選擇。三星還為 Galaxy Chromebook 配備了 13.3 吋、4K 解析度的 AMOLED 窄邊框觸控螢幕,此螢幕還取得了 DisplayHDR 400 認證,螢幕亮度至少達 400nits。
 



 
規格方面,Galaxy Chromebook  也很高水準,配備 Intel 第十代 Core 處理器、16GB RAM、1TB SSD 並支援 WIFi 6,同時配置 49.2Wh 電池、提供 2 組 USB-C 接口、microSD / UFS 讀卡機,還有立體聲揚聲器、指紋辨識、背光鍵盤、1MP 和 8MP 雙鏡頭,還有一項特點就是支援 S-Pen 手寫筆。

Galaxy Chromebook 的海外售價是 999.99 美元起,折合台幣約 30,000 元左右。


 
資料來源:ubergiz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