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 189,900 元起跳!新款 Mac Pro 官網正式上架開賣

管理員 | 電腦電競相關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蘋果如先前通知將新款Mac Pro與Pro Display XDR顯示器於官網正式上架,同時也確定在Mac Pro增加機架式設計,讓新款Mac Pro也能充當伺服器使用。



01.jpg

而依照蘋果台灣官網顯示價格,一般塔式Mac Pro將以新台幣189900元起跳價格銷售,而機架式Mac Pro則以新台幣204900元起跳價格提供,蘋果同樣也提供12月零利率分期付費方式。

額外增加機架式設計,最主要是讓新款Mac Pro也能充當伺服器使用,透過堆疊運算發揮更大圖像渲染效能,或是用於諸如資料分析、科學研究等應用。

效能表現方面,蘋果標榜新款Mac Pro可選擇最高28核心設計的Intel工作站等級Xeon處理器、容量最高可達1.5TB的高效能記憶體、8組PCIe擴充插槽,以及AMD新款Vega顯示架構繪圖卡。
而繪圖卡部分,除了與AMD合作Radeon Pro 580X、Radeon Pro Vega II在內繪圖卡,更可透過Infinity Fabric Link連接2組Vega GPU設計的Radeon Pro Vega II Duo繪圖卡,藉此增加顯示效能運算表現。

另外,新款Mac Pro更增加名為Afterburner、採FPGA架構的加速卡,配合既有硬體運作效能進行加速運算,即便開發者用於製作複雜3D運算,或是編輯多聲道影音內容,甚至用於進行深度機器學習都能輕易支援。



Pro Display XDR顯示器在台灣地區售價,則是從搭載標準玻璃版本的新台幣159900元,以及搭載Nano-texture玻璃版本的新台幣189900元起跳,實際購買價格則依照是否額外加購價格為新台幣31900的Pro Stand立架配件,或是價格在新台幣6500元的VESA標準吊架連接器配件而定。
規格方面,Pro Display XDR顯示器對應32吋、Retina 6K解析度設計,分別支援P3廣色域、10位元色表現,以及峰值亮度可達1600 nits、100萬:1對比度,以及超廣角觀看體驗規格設計。

02.jpg

03.jpg

04.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