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貴刨絲器終於要開賣?新 Mac Pro 預計 12 月 10 日在海外上架

Mason | 電腦電競相關
被外界比喻外形很像是刨絲器的 Apple 最強電腦:Mac Pro,在今年 6 月舉行的 WWDC 2019 就首次發表,但發表後官網一直顯示將於秋季推出,官方也一直沒有公布詳細的推出時程。但日前的最新消息指出,兩款高階產品據悉會在 12 月 10 日在海外市場正式上架開放訂購。

01.jpg

知名的 YouTuber Marques Brownlee 日前在 Twitter 上公開了 Apple 向美國顧客發送的郵件,內容表示 Mac Pro 和 Pro Display XDR 都會在 12 月 10 日接受訂購。但 Apple 只有在郵件中表示 Mac Pro 和 Pro Display XDR 將會於 12 月 10 日開放訂購,但規格選項等其他細節目前都還未公開。

02.jpg
▲ 台灣官網目前仍未有動靜,繼續寫著「今秋登場」。

資料來源:thever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