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的 Windows PC 秒變新版 Mac Pro!刨絲器造型電腦機殼將開放集資

Mason | 電腦電競相關
Apple 於 6 月對外發表的新版 Mac Pro 不只性能、價格都驚人,同時被外界戲稱為刨絲器的機殼外觀設計更是一大特點。雖然刨絲器般的造型外界有褒有貶,但確實是新版 Mac Pro 的招牌特色,因此也就出現了向新版 Mac Pro 造型致敬的產品,那就是電腦機殼生產商 Dune Case 將會在10 月 21 日於 Kickstarter 開放集資的電腦機殼:Dune Pro。

01.jpg

Dune Pro 的整體設計風格真的和新版 Mac Pro 頗為相似,如刨絲器般的散熱孔、不銹鋼框架和鋁製外殼等特色都予以保留,不過沒有 Apple 標誌 (廢話?),而且改用了傳統的側滑式面板,而不是新 Mac Pro 的上拉式機蓋。

Dune Pro 電腦機殼支援各式 ATX 主機板,而且可以放入最長 15 吋(380mm)的顯示卡,就連 GeForce RTX 也沒有問題。由於機殼內有充裕的空間,因此用戶可以安裝包括 360mm 的液冷散熱器,而且還有 5 個 SSD 托盤和 3 個硬碟托盤。

刨絲器電腦機箱眾籌   Windows PC 秒變新版 Mac Pro 

這家機殼廠商以往曾經「參考」2013 年版的 Mac Pro 推出 Dune Case 機箱,但當時有額外做出設計區隔。然而這次的 Dune Pro 真的是致敬的程度頗高,雖然廠商表示自行設計的 Dice Y 消音罩正在申請專利,但因為整體外形設計跟新版 Mac Pro 頗為類似,因此是否會 Apple 律師團隊釘上而無法順利集資,這點就只能拭目以待了。

刨絲器電腦機箱眾籌   Windows PC 秒變新版 Mac Pro 

資料來源:enga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