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來電可用電腦直接接聽,Windows Your Phone 功能再更新

Mason | 電腦電競相關
微軟不久前宣佈,最新的 Windows 10 Preview Build 18999 預覽版當中,將會為 Your Phone 這個 app 新加入電話功能。這是繼今年夏天推出短訊和通知功能後,微軟再一次為 Your Phone 增加實用功能,對於多數待在辦公室電腦前工作,又常常會收到訊息和來電的 Windows 10 用戶來說, Your Phone 的新功能可以讓你更專注使用電腦裝置,而不必經常拿出手機。

01.jpg


根據微軟官方的公告內容,Your Phone app 新增的電話功能,可讓 Windows 10 用戶在電腦上接聽 Android 手機的來電,同時也可以用電腦的撥號器或通訊錄打電話出去,也能在電腦端拒絕 Android 手機的來電,甚至還能發出自訂簡訊或設定語音信箱。

另外,Your Phone app 也將允許使用者在電腦端瀏覽手機端的通話紀錄,點擊通話紀錄還能直接撥打電話,還可以選擇把通話從手機端轉到電腦端,或由電腦端轉到手機端來繼續通話。可惜,現階段接聽電話的新功能只向 Insider (20H1) 的用戶開放,一般 Windows 10 用戶則要等等。

要使用到 Your Phone app,使用者需要使用支援藍牙機能的 Windows 10 電腦,並且採用 10H1 Build 和 Windows 10 Build 18362.356,而手機端則需要使用 Android 7 Nougat 以上系統。

資料來源:thever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