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book Go 新筆電諜照流出,可能會於 10 月中正式發表

Mason | 電腦電競相關
Google 將會在 10 月 15 日於紐約舉行「Made by Google」發表會,當天除了已經大量曝光的 Pixel 4 系列手機,預期全新的 Pixelbook 筆電也可能會一同登場。

01.jpg

全新的 Pixelbook 筆電預期將叫做 Pixelbook Go,實機諜照和規格日前都有相關情報流出。情報指出 Pixelbook Go 使用 Google 自家 Chrome OS 系統,相信會走大眾化路線,摒棄了以往 Pixelbook 旗艦級的形象。

至於機身設計則回歸普通筆電設計,而且可能也不支援售價 99 美元的 Pixelbook Pen 觸控手寫筆。雖然如此,預計 Pixelbook Go 的定價仍然會比市場大部份 Chromebook 更高,因為硬體規格仍然比主流 Chromebook 高。

pixelbook-go-pink.jpg

相關報導指出,Pixelbook Go 會採用鎂合金機身,並且有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硬體部分將配備 13.3 吋 16 :9 比例螢幕,頂級型號將上到 4K 解析度,同時搭載 Intel Core m3、i5 或 i7 處理器,提供 8GB / 16GB RAM,64GB / 128GB / 256GB ROM 選擇。其他規格還包括 Titan C 晶片、藍牙、Wi-Fi、兩組 USB-C 接口和 3.5mm 耳機輸出等。



資料來源:9to5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