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應用」Google Chrome 打字消失問題終於有解了!

凱特叔叔 / 凱叔 | 電腦電競相關

2019-09-16-8.jpg
Google Chrome 是現在許多人在電腦內都會有的網頁瀏覽器,但在幾個月前的「75.0.3770.100版本」更新後開始有「吃字事件」。

使用微軟新注音打字打到一半只要修改其中任一字,並且按下 Enter 就會把前面所打的字直接消失吃掉,這對使用者來說真的造成非常大的困擾。

1

不過這個問題終於在這兩天終於有解決的方法了,就是透過 Chrome 瀏覽器的更新來解決這個 吃字BUG

首先打開 Chrome 瀏覽器透過 右上角 的 三個小白點 進入後點選 設定。

2

接著 左側 的拉軸 往下拉 到底,點選 關於Chrome。

3

到 關於Chrome 就會看到 右側 Google Chrome 正在進行更新,完成「版本 77.0.3865.75 」後就會看到 重新啟動 並按下執行 ,Google Chrome 重啟完畢後就完成了更新步驟。

叔叔更新最新版本使用到現在就沒有再碰到「打字消失」的狀況了;深受此問題困擾的人記得要趕快更新一下 Google Chrome 來解決問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