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 的用戶也能下載 Edge 瀏覽器試用了

Jason | 電腦電競相關
微軟自製的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當初是跟著 Windows 10 系統一起亮相的,雖然它在 Windows 10 裡面是做為預設瀏覽器,不過更多人使用 Edge 瀏覽器的唯一場合就是拿來下載其他的瀏覽器。(先前小編還會拿它來看蘋果發表會直播,但今年開始蘋果發表會直播什麼瀏覽器都能看,就沒用了 XD)

本以為一個新的瀏覽器可以轉變大眾對於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陳舊不安全印象,但反而使用的人更少,讓微軟傷透腦筋。為了提振 Edge 瀏覽器的使用率,微軟也做了一些改變,首先他們將 Edge 瀏覽器改為開源的 Chromium 核心,讓它在功能與支援度上與 Chrome 類似;現在微軟也把腦筋動到舊版 Windows 用戶上。

微軟最近公布了新的 Edge 瀏覽器測試版,比較不同的是它可以在包括 Windows 7 / 8 / 8.1 的舊版系統上運行,打破了以往 Edge 瀏覽器只在 Windows 10 系統上提供的慣例;而且它還加入了「IE 模式」,讓用戶使用一些只有 IE 才能使用的網頁應用程式。

你現在還是用 Windows 7 嗎?你正在用的瀏覽器是什麼呢?留言跟我們分享一下吧。

dims.jpg


引用來源:Enga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