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 EEC 認證文件爆雷,蘋果還將額外推出 7 款筆電新品

管理員 | 電腦電競相關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稍早宣布更新的MacBook Pro產品中,僅針對15.6吋機種換上Intel第9代Core i系列處理器,並且強調改善蝶式鍵盤問題,歐洲EEC認證文件再度顯示蘋果接下來至少將推出7款筆電產品,其中預期包含尚未獲得更新的13.3吋MacBook Pro機種,以及許久未更新的12吋MacBook,而去年推出的13.3吋MacBook Air也預期將獲得升級,另外也可能包含蘋果即將以極窄邊框打造的新款16吋機種。



01.jpg

此次公布新機型號分別為A2141、A2147、A2158, A2159、A2179、A2182,以及A2251,其中可以猜測將會更新兩款規格的13.3吋MacBook Pro,一款12吋MacBook,以及一款13.3吋MacBook Air,而先前已經換上新處理器的15.6吋MacBook有可能不會做更新,取而代之的可能是兩款新規格設計的16吋MacBook Pro,另外也可能推出全新採11吋規格設計的MacBook Air。

不過,目前資料顯示預計推出的7款筆電產品均搭載去年推出的macOS 10.14 Mojave作業系統,因此意味此次更新機種有可能會在秋季之前推出,或是僅只是為了送審先行採用舊版作業系統,實際上市時候將會直接預載新版macOS 10.15 Catalina,如此一來就有可能選擇在秋季發表會,或是之後時間宣布更新。

而如果蘋果選擇在今年10月前後更新的話,或許有機會換上Intel甫於Computex 2019期間揭曉的第10代Core i系列處理器,同時有可能率先應用在即將以極窄邊框打造的16吋MacBook Pro,並且帶來更高運算效能與待機續航表現。

但以產品定位來看,13.3吋的MacBook Pro仍可能先以換上第9代Core i系列處理器,藉此做出更明顯的產品價位區隔,而與其12吋MacBook與13.3吋MacBook Air也會跟進換上新款第9代Core i系列處理器。

至於是否有可能推出小尺寸的11吋MacBook Air更新機種,目前似乎尚未有更具體消息。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