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筆電新貨!VAIO SE14、SX14、A12 四月登台開賣

Mason | 電腦電競相關
先前力高創科有限公司 Nexstgo 獲得了日本 VAIO株式会社授權,於 2018 年正式把 VAIO 筆電帶回台灣市場,而現在 Nexstgo 則是進一步的宣告,將會引進全新的 VAIO SE14、VAIO SX14、VAIO A12 等新一代筆電產品,預計 4 月陸續登台開售。

01.jpg
▲ VAIO SE14。

 

VAIO SE14:高性價比

VAIO SE14 主要配備第八代 Intel Core  (Whiskey Lake) 處理器,機身採用 14 吋窄邊框設計、重 1.35 Kg,提供古銅金、鐵灰兩色可選擇,還有 13 小時電池續航力。
 
VAIO SE14 機身底部配有 4 組喇叭,可提供清晰音質和環繞聲效,連接埠也充足,配有 2 個 USB Type-C、2 個  Type A USB 3.1 及 HDMI 連接埠。VAIO SE14 也內建指紋辨識器及 TPM 2.0 晶片;在台推出的款式還配置 IR 鏡頭,支援 Windows Hello 功能,一瞬間即可完成登錄。
 
VAIO SE14 將於即日起在台灣開賣,首發期間 VAIO SE14 額外提供保固升級服務至 30 個月,建議售價 36,900 元起。


VAIO SE14_鐵灰.jpg
▲ VAIO SE14。

 

VAIO SX14:輕巧高畫質旗艦

機身使用堅固輕巧 UD 碳材質打造的 VAIO SX14,機身僅重 1.05Kg,搭載極窄邊框 14 吋 4K 超高畫質螢幕,配備全新第八代 Intel Core (Whiskey Lake) 處理器,是超輕量筆電的新選擇。

VAIO SX14 具備豐富的連接介面,配備 4K HDMI、VGA 輸出、LAN Port、USB Type-C、3 組USB 3.1Type A、SD 讀卡機、防盜鎖插孔、3.5mm 耳機插孔等,幾乎不需外接轉接器。SX14 也支援 VAIO TruePerformance 技術,效能較同級處理器的筆電表現高出達 11% 至 13%。

VAIO SX14 預計於 4 月中旬在台灣進行銷售,建議售價 54,900 元起跳。

VAIO_SX14_深夜黑.jpg

VAIO_SX14_古銅棕.jpg
▲ VAIO SX14。

 

VAIO A12:筆電/平板二合一

VAIO A12 是一款筆電/平板二合一裝置,設計上採用「Stabilizer Flap」設計,將大部份組件設計在平板中,解決傳統二合一裝置「頭重腳輕」的問題,提高使用的穩定度。螢幕採用 12.5 吋 Full HD 多點觸控面板,搭配鍵盤底座和內建電池約 1.2kg。

若與鍵盤一同使用,VAIO A12 的電池續航力可增加到 15 小時,機身內建各式連接埠,包括HDMI、VGA 輸出、 LAN Port、3 組 USBType A、SD 讀卡機、防盜鎖插孔、3.5mm 耳機插孔及 1 組 USB Type-C。A12 的鍵盤底座特別支援與平板「無線」連接,可提高使用的彈性與舒適度。
 
VAIO A12 預計於 4 月中旬在台灣進行銷售,建議售價 64,900 元起跳。

VAIO_A12.jpg
▲ VAIO A12。

VAIO_A12霧鋁銀鍵盤.jpg
▲ VAIO A12。

VAIO_A12_深夜黑平板電腦機身.jpg
▲ VAIO A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