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程式碼揭露全新 MacBook 神秘元素

inno | 電腦電競相關
日前 Apple 舉辦的 2016 WWDC 大會當中,Apple 沒有推出任何硬體新產品,當然網友期待已久的全新 MacBook Pro 也並未現身。不過在不久前開放下載的 macOS Sierra 的開發者預覽版本中,卻有人發現了和未來新款 MacBook Pro 有關的秘密。

the-macbooks-oled-touch-screen-would-have-the-finish-of-normal-keys-but-what-it-displays-would-change-based-on-the-apps-you-use.jpg

一直有傳 Apple 會在大改款的 MacBook Pro 身上,加入全新的觸控 OLED 功能鍵和 Touch ID 機能。而法國網站 MacGeneration 在研究 macOS Sierra 的程式碼時,發現系統中出現包括「kHIDUsage_LED_NumLock」和「kHIDUsage_LED_CapsLock」的 API,然後還有追蹤生物認證的代碼,似乎表示 Apple 已經為 Mac 電腦使用 OLED 輕觸式功能鍵和配備 Touch ID 在做準備。



資料來源:Apple Ins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