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巧更甚 MacBook Air,LG 發表 Gram 15 纖薄筆電

Thomas | 電腦電競相關
說到輕薄筆電,一般人很快地就會想到 Apple 的 MacBook Air 或是最新的 12 吋 MacBook,而 LG 雖然在筆電市場相對弱勢,但也於 2016 CES 不甘示弱的推出了一款輕巧程度更甚 MacBook Air 的新機,它就是搭載 15 吋螢幕的大筆電:LG  Gram 15。

01.jpg

 

老實說 LG Gram 15 的外型和 Apple 的新 MacBook 實在有夠像,不過它雖然是一款 15 吋的大筆電,但機身卻是相當纖薄輕巧。LG Gram 15 的機身厚度大約是 1.5 cm (0.6 吋)、重量大約是 0.98 kg (2.16 磅),是當今世上最輕巧的 15 吋筆電。做為參考,同樣是 15 吋的 MacBook Pro 重量是 2.04 kg,比 LG Gram 15 重了許多;而 11 吋的 MacBook Air 的重量數據則是 1.08 kg,相比之下 LG Gram 15 也是略勝一籌。

規格方面,LG Gram 15 有 Full HD 解析度的 IPS 螢幕,搭載第六代的 Intel Core i5 或 i7 處理器,而且包含 USB 3.0、USB-C 、 HDMI、microUSB 和 microSD 卡插槽一應具全。至於電量部分,LG 宣稱 Gram 15 可有 7 小時的續航力,至於價錢和發售日期目前 LG 都尚未公布。

Apple 也被比下去! LG Gram 15 比 11 吋 MacBook Air 還要輕!

以下也附上海外網站 Laptop Mag 所拍攝的 LG Gram 15 實機照片給大家參考。

04.jpg

02.jpg

03.jpg

05.jpg


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