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Canvas 打頭陣,VAIO 正式重回美國市場

Thomas | 電腦電競相關
我們曾經於 8 月時預告,原本僅專注於日本本地市場的 VAIO,將會於 10 月重返國際市場,然後美國將會是第一站。而日前首款 VAIO 產品也已經在美國的微軟線上商店上架,宣告 VAIO 終於正式重返美國市場。

en-INTL-PDP0-VAIO-Z-Canvas-8GB-256GB-Black-QF9-00041-P1.jpg

VAIO 首款在美國推出的產品,是以 Windows 平板搭配超薄型藍牙無線鍵盤設計的 VAIO Z Canvas,將搭載 12.3 吋 2560 x 1704 解析度觸控螢幕、 Intel Core i7 處理器、最大 16 GB 記憶體和最大 1TB 的 SSD 硬碟。而 VAIO Z Canvas 的售價就和先前預告的相同,將會從 2,199 美元起跳,折合台幣約 71,400 元左右。

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