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吋超大 AIO!微軟 Surface Hub 現身

Thomas | 電腦電競相關
01.jpg

話說微軟不久前的 Windows 10 發表會真的亮點不少,除了 Windows 10 本身就有著許多讓人期待的特色,還能看到超科幻的虛擬實境裝置 HoloLens,甚至微軟也依同發表了一款具備 84 吋大型螢幕並運行 Windows 10 系統的新產品,名稱叫做 Surface Hub。

//timgm.eprice.com.hk/hk/nb/img/2015-01/22/23532/uniqlo_1_1141_ee82bb8f9868362b8bb6f251fb97c206.jpg

擁有 84 吋超大螢幕的 Surface Hub,雖然名稱中有著 Surface 的稱號,但基本上已經不屬於平板的範疇,而是一個採用 Windows 10 系統的大尺寸 AIO。它不僅螢幕巨大,而且具備 4K 的超高螢幕解析度,同時還配備有 2 組相機鏡頭、麥克風、揚聲器、多種感應器,同時也具備 WiFi、藍牙、NFC 機能。除了你的雙手,Surface Hub 也支援 Stylus 手寫筆操作,而它基本上不是針對一般家用市場推出的產品,主要目標應該是商業機構,讓使用者可以把它安裝在會議室,進行包括 Skype 視訊會議、OneNote 記事、簡報呈現等各類活動,當然也能把它當成數位筆記本或是投影機的替代品來使用。